ANZ银行:新西兰屋主们今年可能会快速致富

作者: 房哥   日期:2020-01-25 17:18 阅读:  来源:新西兰天维投资  
分享到:
邮箱:

ANZ银行的经济学家们表示,今年的房价可能比去年上涨8%。其最新的房地产市场研究表明,房价的上涨速度快于此前经济学家和储备银行的预期。

372397321346368

在2019年下半年,全国房屋价格上涨了6%。经济学家们表示:“在抵押贷款利率下降的背景下,随着人口的持续增长,供应紧张和不利因素有所缓解,预计短期内房价还会有进一步的增长。”

到2020年6月,房价可能会同比增长8%。“政策变化的影响仍然存在,选举将带来一些不确定性,但信贷现在已不再是一个制约因素,市场参与者似乎重新燃起了信心。我们预计房价通胀将同比增长8%。”

经济学家们认为,尽管人口增长可能会放缓,但会持续下去。对资本利得的税收优惠将意味着房地产市场仍将吸引资金。

“人们对这些条件和框架在未来将继续存在的期望已融入今天的房屋价格。所有这些因素都有助于解释真实房价随时间的上涨趋势,尽管这种趋势是周期性的潮起潮落。”

但Infometrics的首席预测师Gareth Kiernan 表示,到2019年的强劲上涨可能意味着在未来18个月内,房价进一步上涨价格的空间较小。 他说,到今年年中房屋价格可能比预期上涨约4%。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