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房贷利率首降!3.20%的房贷利率来了

作者: Mike   日期:2020-02-14 11: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在近期新西兰主要银行小幅度上调了房贷利率之后,新西兰汇丰银行(HSBC)今天做出了一个不一样的决定,降低了旗下关键房贷产品的定期利率。

863231185286644

目前HSBC Premier客户两年定期房贷利率为3.20%,相比此前下调了34个基点,远低于此前的3.54%。

据了解,新的“ HSBC Premier”客户以及新增额外100,000纽币或更多房贷的现有“ HSBC Premier”客户将在“有限时间内”享受这一房贷利率。

目前汇丰银行提供的3.20%的利率并非新西兰最低的抵押贷款利率。

中国建设银行分别提供一年3.15%和两年3.19%的定期房贷利率,而中国工商银行则提供3.18%的定期房贷利率。

从银行成本的方面来看,掉期利率从12月初开始上涨,导致一些银行提高了部分定期房贷的利率,但是在1月份的最后一周,掉期利率迅速下降,实际上目前已经低于2019年11月中旬的水平。

另一方面,新西兰银行资金的另一主要来源则是客户的存款,尽管昨日ANZ银行提高了部分定期存款利率,但是近期各大银行定期存款利率并没有太大变化。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