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用好kiwisaver,竟会一年少赚2500纽刀!

作者: Mike   日期:2020-02-24 16:5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 援引Newshub】去年是KiwiSaver回报最好的一年,但许多新西兰人未能从中获利。ASB最近发布的报告显示,ASB KiwiSaver基金的税后收益率介于7.3%至20%之间,具体取决于人们选择了哪种投资计划。 

772910346711416

但是,ASB的KiwiSaver负责人Aidan Vince表示,尽管回报率很高,但许多人还是选择保守的基金,却错过了更高的回报率。 “大多数新西兰人仍然选择保守的基中,他们将大量资金投资于更传统的银行产品,因此,许多新西兰人实际上错失了我们所获得的许多丰厚回报。”Vince告诉Newshub。

“如果您在年初有一笔20,000纽币的保守基金,那么这一决定将使您在这一年中损失2500纽币。”

尽管去年KiwiSaver的回报率很高-2019年是ASB KiwiSaver计划自2007年启动KiwiSaver以来多元化投资回报的最佳年份,但是根据ASB最新的KiwiSaver调查,只有13%的受访者认为KiwiSaver是回报最好的银行产品。 

870539636157936

经济学家 Cameron Bagrie 说,新西兰的KiwiSaver基金目前拥有约640亿纽币,约有300万人签署了该计划。  Bagrie认为不选择加入KiwiSaver是愚蠢的,“越早开始就越好。每个父母都应该让自己的孩子加入,这是一种向他们传授金钱,沿途追踪投资的好方法。而且越早加入越能获得更高回报。”  

Bagrie说“目前,我们处于利率低得令人难以置信的经济环境中,这在鼓励人们提高风险曲线以获取更高的回报。”Bagrie认为,对于人们来说,寻求专业意见以找出最适合他们的计划很重要。“在这样的环境中,您可能会犯错,并且会浪费很多钱。因此,再次建议您寻求一些适当的,独立的建议,因为不同人群,社会不同阶层的风险状况会有所不同-需要了解您的个人情况并获得适当的建议。”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