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率或达两位数 商业租金政策未来几天公布

作者: RyRy   日期:2020-04-02 12:5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NZH消息】财政部警告,新西兰失业率或会达到“两位数”。

新西兰在去年最后一季度失业率4&,而上一次GFC金融危机后最高失业率为6.7%。本次疫情失业率肯定比上次高,但具体数字尚无法估算。

财政部长Grant Robertson周三面对“疫情应对委员会”的询问时说,政府计划灾后对经济“重启动”让新西兰人回归正常生活。

他警告说,即使封锁结束,政府的防疫政策还将持续一个相当长时间。这意味着一些小企业在封锁结束后,还继续需要扶持。

473488491923382

财政部还在评估疫情的国际环境变化会如何长期影响。他承认,还会有“更多的新西兰人”需要福利过日子。

财政部长Grant Robertson还否定了封锁会在不到4周的时候解除的猜测,尽管现在新确诊人数似乎有下降的趋势。

Grant Robertson在会上表示,失业率会超过6.7%,财政部会尽快做出具体评估。

财政部秘书长Caralee McLiesh告诉“疫情应对委员会”,疫情失业率的影响可能在“5%-两位数之间”。

还有一个普遍关心的话题是商业租金

财政部长Grant Robertson说,这个政策目前正在拟定中,预期未来几天会正式宣布。

“我们明白,这是工资之外,企业面临的另一个重大问题。”

“我们将和地产界的人对话,并发展出一套方案来让我们度过这个关。”他所指的应该是未来几天内会有针对商业租金的补贴政策。

Grant Robertson还呼吁全国各地方议会在涨今年的地税之前三思而行。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