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foot数据显示,3月份奥克兰房价仍在上涨

作者: Mike   日期:2020-04-02 14: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在今天公开的Barfoot&Thompson3月份的销售数据显示,刚刚结束的三月奥克兰房屋均价和中位价创下了新纪录,3月份奥克兰均价达到了99.3528万纽币,远高于2017年3月创下的96.857万纽币记录。上个月的房屋成交中位价也创下新高,达到了92.5万纽币,超过了此前2017年3月创下的90万纽币记录。

539824686761496

Barfoot&Thompson董事总经理Peter Thompson表示,平均价格和中位数价格走高主要受到3月份出售的昂贵房屋数量异常的推动。

“中位价的上涨主要是因为售价超过100万纽币的房产较多。本月出售了261套房屋100万以上房产,比去年同月高出三分之一以上。 ”

新上市房源也有所增加,3月份Barfoots新上市了1763套房产,比去年3月增长12%,是自2017年以来3月份的最高数字。3月份奥克兰成交数字也有所增长,成交了1096套房产,相比去年3月增长了14%,是最近三年里销售了最高的月份。

这些数字表明,如果不是3月底新西兰全国封锁使得交易时间大幅缩短,今年3月可能会是最近今年最火热的三月。

Peter Thompson认为如果不是新冠疫情的影响,市场将会持续强劲至少到今年秋天。

昨天房哥的头条(就是付费阅读的那条)里面分析了97年和07年两次危机期间的房价走势,通常金融危机对于房价的影响要在最初发生的4个月之后才会开始显现,奥克兰房价在通常的危机期间并不会出现网友喜闻乐见的“腰斩”式下跌,REINZ的中位价数据跌幅不到10%,而Barfoot的成交价下降幅度通常更小一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