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用品巨头霸气通知房东:不付房租了!

作者: Mike   日期:2020-04-02 15: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 援引Stuff】家居用品巨头 Harvey Norman 拒绝在新西兰全国4级封锁期间向某些商店的房东支付租金。这家澳大利亚人拥有的公司于3月25日向新西兰各地的一些房东发送了一封信,告诉他们在商店关门期间将不支付租金。

554261603460289

提供给Stuff的这封信告诉房东,他们有24小时的回复时间,否则Harvey Norman会认为房东默认接受了。根据Harvey Norman的网站,该公司在新西兰拥有39家门店。

Harvey Norman新西兰房地产负责人Anthony Dainty在信中说,所有Harvey Norman商店均已根据新西兰封锁的要求关闭。

因此,所有租金,运营费用,促销费和其他与租赁有关的付款将立即停止。直到商店重新营业,并可供员工和广大公众使用为止。

Dainty在“我们期待通过回复确认电子邮件与您达成上述协议。如果我们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未收到答复,我们将假定您接受此信的内容。”

Harvey Norman 执行董事长Gerry Harvey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自2011年克赖斯特彻奇(Christchurch)地震以来,非访问条款在商业地产租赁中变得越来越普遍,该条款允许在紧急情况下无法访问物业时暂时停止支付一部分租金。

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战略咨询总监克 Chris Farhi 表示,最常见的商业地产租赁合同模板,即奥克兰地区法律协会合同模板中包括紧急条款中禁止进入的条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