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以来Waikato房源数暴跌,中介发出警告

作者: Mike   日期:2020-04-06 09: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Stuff】自从冠状病毒疫情以来的数据显示,Waikato(怀卡托)的在售房源数大幅下降。realestate.co.nz公布的新数据显示,截至3月底,怀卡托地区共有1539处房屋待售-与2019年3月相比下降了29.1%。

880370841810542

房产销售活动的低迷也显示在新增上市房源数的暴跌上,3月份有757套怀卡托房屋上市,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4.5%。

将于3月份最后一周新西兰全国进入4级警报,Harcourts Hamilton总经理Brian King对新房源减少并不感到惊讶。他预计,只要新西兰仍然保持全境封锁,市场上的房屋数量就会保持低水平。

其表示,“我们的房产中介无法与屋主面对面交流,我们也无法不到实地就完成房产评估。”其表示Harcouts将帮助自雇的房屋中介向政府申请财政支持。

King预测,一旦解除锁定限制,房地产市场将反弹,并且预计不会有许多中介在此期间离开房地产行业。但是另一家房产公司Lugtons的董事总经理Simon Lugton表示,短期内一些没有成交的房产中介将不可避免地离开该行业。

Lugton说“我毫不怀疑市场会有所复苏,但我不能告诉你那是哪个月开始。”其认为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已经存在上市房源数短缺的情况,其预计一旦解除全国封锁限制,购房者的需求将对房价构成上行压力。较低的房贷利率也将鼓励买家进入市场。

他认为“随着人们返回新西兰,我们将看到人口增长。我认为会有更多人将新西兰视为一个理想的地方。”

647008123774131

Lodge Real Estate的董事总经理Jeremy O'Rourke认为很难预测有多少房产中介会离开该行业,因为冠状病毒危机与此前的其他危机都不一样。O'Rourke说,3月份新上市的房屋数量下降“很大”,汉密尔顿约有360处房屋上市,这是自2016年以来的最低数字。

但是,缺少房屋出售不能完全归因于新冠疫情造成的不确定性。

“当人们出售房产时,人们充满信心,找到可以搬去的房产。如果人们无法获得想要转移到下一个地方的房产,他们往往会坐在自己的房子里,而不是上市现有房产”,O'Rourke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