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政府大力出手!NZ企业最多可免息贷款10万

作者: Mike   日期:2020-05-01 12:5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5月1日报道】在银行未能达到政府的期望之后,新西兰政府将向陷入新冠疫情冲击的小型企业提供高达100,000纽币的无息贷款。无息贷款期限为一年,将提供给拥有50名或更少全职雇员的新西兰企业。

537231202813328

在一份声明中,财政部长格兰特·罗伯逊(Grant Robertson)对于银行没能有效帮助受新冠疫情影响的企业贷款感到失望。他说:“很明显,银行为我们的中小企业提供的支持既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也不能满足我们作为政府的期望。”

该计划将为每家新西兰中小企业提供10,000纽币基础贷款,并为每名同等的全职雇员提供1800纽币。贷款可用于核心业务运营成本(包括但不限于租金,保险,水电,供应商付款或地税),并将提供给任何正在进行的企业,以支持其持续经营。

在这里天维网记者拿某公司A举例,A公司现在只剩5名员工,在这样的情况下,其公司可以申请1万纽币基础贷款加上9000(1800*5)纽币的员工贷款,A公司可以获得总计1.9万纽币的政府无息贷款。

贷款的限制包括不能转移贷款给企业的股东或所有者,例如,通过股息或向股东或企业所有者转移资金。

罗伯逊表示,“我们致力于分担新冠疫情影响对新西兰企业的负担。作为一个负责任的政府,我们必须确保在为企业提供支持时谨慎使用纳税人的钱。”

据了解,这些贷款在第一年免息期结束之后的贷款利率为3%,最多前两年无需还款,最长借款周期可以长达五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

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