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这样的好事?传媒公司免费提供2000万广告!

作者: Mike   日期:2020-05-01 13:4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 援引Stuff】新西兰三台的所有者MediaWorks已设立2000万纽币的广告基金,利用未售出的广告位为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小型企业提供免费广告宣传。

801234037415675

所有MediaWorks和QMS广播平台上的免费广告将在5月到7月之间提供给当前提供在线交易的中小型企业以及社区组织。 

MediaWorks由美国私募股权公司Oaktree和澳大利亚户外广告业务QMS拥有。

MediaWorks商业总监Glen Kyne(凯恩)表示,新冠疫情对新西兰各地的企业产生了“毁灭性”影响,而媒体基金旨在刺激这些企业以及未来几个月的新西兰经济。

凯恩说:“研究表明,在市场低迷时期投入营销和广告的品牌和企业的未来表现会更好。”,“我们希望看到更多新西兰企业继续发展并保持增长。”

4月份,MediaWorks要求员工减薪15%。该公司业务属于基础服务行业,因此仍然保持运营,但自从宣布第四级锁定以来,与其他主要媒体公司一样,该公司也受到了广告收入急剧下降的影响。

398046464295607

上周,政府宣布了一项5000万纽币的媒体计划,作为两阶段融资计划的一部分,以帮助该新西兰的媒体公司应对在冠状病毒危机期间收入的大幅下降。

凯恩说,免费广告不会给任何收益带来风险,它正在使用未售出的库存来支持本地业务。“这不是MediaWorks为大家提供的资金,而是广告价值2000万纽币。政府的媒体救济计划是一个积极的步骤,但在未来几个月中,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显然,MediaWorks上的广告业务出现了大幅下滑,这意味着我们有大量可用的广告资源。”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