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稳定器”作用显现 NZ小企业收入恢复到去年同期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7-30 13: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一份由Xero组织的最新调查显示,lockdown之后,新西兰小企业的恢复速度较澳洲和英国的小企业更为迅速,业绩反弹良好。

这份7月30日发布的名为Small Business Insights的报告同时提醒,虽然小企业业务有所恢复,但随着工资补贴到期,未来情况并不明朗。

调查显示,在经历了3月和4月份的急剧下降后,5月份小企业收入有所反弹,6月份恢复到与去年同期相同的水平。

Xero新西兰和太平洋岛国地区执行董事Craig Hudson称,虽然现在庆祝业务持续恢复还为时尚早,但数据令人鼓舞。“小企业业务的恢复,显示出新西兰人本地消费的可能性。”他说。

数据表明,尽管新西兰在lockdown期间小企业收入下降幅度最大,但与澳大利亚和英国相比,恢复速度最快。

在lockdown结束后,新西兰的工作岗位数量有所恢复,但Xero的数据表明,由于工资补贴延期后收紧了申请条件,工作岗位数量又下降了2.2%。

“与澳大利亚和英国相比,新西兰的小企业容纳更多人就业。”Hudson说,“到6月底,新西兰小企业就业机会比疫情前减少了3.6%,而澳大利亚小企业就业机会减少了6.8%,英国减少了8.5%。”

“尽管我们的表现比许多人预期得要好,但现在不是自满的时候”。他说,“小企业不仅仅是纸面数字,更事关百姓的民生,现在的日子并不好过。”

“失业可能是毁灭性的,因此我们需要竭尽全力支持小企业,帮助他们度过这段极具挑战性的时间。”Hudson说。

据统计,雇员人数少于20人的小微企业占新西兰企业总数的97%,提供了30%的就业机会,贡献了27%的国内生产总值(GDP)。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