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将接手Burger King?10月30日交易完成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0-20 14: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1News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1News消息,Frank编译】Burger King的破产清算人今天宣布,新西兰星巴克连锁店的所有者将购买正在苦苦挣扎的Burger King连锁店。

485080648080425

Burger King的清算人Calibre Partners的Brendon Gibson和Grant Graham表示,他们将把拥有新西兰Burger King的Antares Restaurant Group出售给Tahua Partners。

购买符合标准条件,定于10月30日达成结算。

Gibson说:“我们现在正在与买方进行交接。”

“对于企业、员工、房东、供应商和忠实的客人来说,这是一个极好的结果,我们想借此机会感谢所有这些利益相关者在过去六个月以来的动荡不安中,所给予的支持。”

“在当前环境中确保持续经营的销售证明了Antares管理团队及其所有员工的努力。”

新西兰的Burger King在全国78家餐厅雇用1800多名员工。

由于疫情导致局势恶化,Antares于4月中旬进入清算流程。

当时,Gibson告诉1News,其主要目标是出售业务。

Burger King的债权人包括大约40个主要食品供应商和公共服务提供商,例如电力。

他说:“在疫情之前,确实遇到了财务困难,但是现在,无论情况如何,我们都必须设法在困难时期找到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