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排名下降!新西兰退休储蓄系统“倒车”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0-20 17:43 阅读:  来源: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Jacky编译】投资咨询公司Mercer发布报告,在其研究的39个退休收入体系中,新西兰从第8名降到了第10名,下降了2名。

557772676649382

Mercer CFA研究所全球养老金指数将新西兰评为B级,评分为68.3分(满分100分)。

B级意味着该系统的结构功能良好,但仍有改进空间。在被评判的系统中,只有荷兰和丹麦获得A级。

新西兰的系统在诚信度方面得分很高,为82.9分,但在妥善性和可持续性方面均差强人意,分数仅为63.8分和62.9分。

Mercer新西兰的首席执行官Martin Lewington说:“虽然新西兰评分仍高于平均水平,但我们的退休系统在妥善性和可持续性方面已降至C+级,这令人失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