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人说房产中介费太贵!NZ初创企业在做这件事......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0-21 10:32 阅读: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一家诞生于新西兰的科技初创企业,试图通过打造一个云平台,让房产中介之间产生一些“健康竞争”,从而使得房地产市场更为规范。

24948728057735

打造共享经济房产平台

这家公司叫MyPitchList。其打造了一个基于共享经济的双向数字平台,允许卖方将其房产推销出去,并邀请当地房地产经纪人竞标,以赢得该房产的代理权。

在该平台上,卖方可以完全透明地了解中介的佣金率、销售历史和评价。

平台联合创始人Julie Spedding说:“卖房非常艰难。新西兰人支付了非常昂贵的佣金费用,但许多人甚至没有意识到这些费用可以协商。”

卖房应做全盘考虑

MyPitchList的独立研究发现,有72%的新西兰人认为中介费用太高,但74%的新西兰人在房屋销售过程中只与一名中介交谈过,大多数人选择最有影响力的中介。

REINZ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建议,卖房者不要仅以佣金作为唯一参照来选择代理商,“人们应始终作全盘考虑”。

Norwell说,卖房者需要综合评判中介在其所在代理区域的信誉,同时保证他们有足够多的买家资源,如此才能保证整个销售过程的流畅性。“我们建议人们与中介合作不止考虑价格因素,同时权衡其他的利弊,再作出最终判断。”她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