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零售巨头董事大肆购买自家股票,称“物有所值”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0-22 16: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Briscoe集团董事总经理Rod Duke买入了价值917000纽币的股票,称它们在低利率环境下具有“极高的价值”。

236185114017009

根据周三向新西兰证券交易所NZX提交的文件,拥有Briscoe公司77%股份的Duke家族信托以平均每股3.99纽币的价格购买了该公司229650余股。

Duke说:“在我看来,它们大约看上去物有所值,尤其是在银行存款利率低的而令人震惊的情况下。”

“我认为这是信托投资一些钱的好机会。”

随着央行降低利率以刺激受疫情影响的经济,许多寻求更高回报的投资者已将目光转向股票。

拥有Briscoes Homeware,Rebel Sport和Living&Giving连锁店的Briscoe Group公布,在截至7月30日的六个月中,税后利润下降了1.3%,至2800万纽币。

政府提供了1150万纽币的工资补贴,上周该公司决定在交易状况改善后重返工作岗位,从而推动了这一增长。

该公司上周表示,尽管第一季度非常艰难,但第二季度的交易却有所增加,销售势头一直持续到第三季度。

Briscoe的股票在周三的交易价格为4.01纽币,在过去的一年中上涨了11%。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