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新西兰房价,经合组织也批评了:“穷人买不起!”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1-25 12:33 阅读: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经合组织近期发布的住房负担能力报告指出,新西兰成为了最贫困家庭负担不起住房的国家首位。

230865120013576

以色列和智利与新西兰接近

经合组织的《建设更美好的明天(Building for a Better Tomorrow)》报告称,在收入最低的五分之一劳动力中,超过一半的人在2019年将其可支配收入的40%以上用于住房成本。

与之接近的其他OCED国家是以色列和智利,其次是美国和英国。

在报告发布不久前,新西兰政府宣布计划建造8000套新的公共住房和过渡性房屋。

解决住房危机是政府重点

总理Jacinda Arden表示,解决住房危机是政府的主要重点。

经合组织报告称,建设更多公屋以解决过住房短缺问题,都是各国应对住房负担能力的工作之一。

941079148638101

报告称,住房负担能力是整个经合组织的一个前期政治问题,住房支出是家庭所面临的最大预算项目。

大多数人对房价不满意

报告说,在经合组织国家中,只有不到一半的人对住房价格感到满意。而在过去的十五年中,大多数家庭的住房平均支出都出现了实际增长。

报告称,负担能力危机背后的一个主要因素是房屋价格上涨。

报告说,在2005年至2019年之间,只有极少数国家房价出现了实际下跌。这些国家包括意大利,希腊和西班牙。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