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增73% 市值两小时涨16亿!新西兰这家巨头疫情下逆袭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1-22 12:24 阅读: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疫情对新西兰经济造成了重创,但也有行业受益于此。

由于疫情导致全球对呼吸装置的需求猛增,在过去9个月中,Fisher&Paykel Healthcare的收入增长了73%。

这一宣布提振了公司股票,两个小时内其市值增加了16亿纽币,达208亿纽币。

287393545817715

硬件及设备销售保持强劲

F&P Healthcare表示,其针对医院的硬件及设备销售继续保持强劲。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Lewis Gradon周五表示:“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正面对与以往不同的压力。”

与上年同期相比,其医院产品业务的营收增长113%,其中包括用于急、慢性呼吸道护理和外科手术的产品。

医院硬件收入方面增长了446%,医院消耗品收入增长了54%。

家庭护理产品,包括用于治疗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的设备,营业收入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

净利润将高于先前假设

该公司预计的年收入和税后净利润将高于先前的假设。

去年11月,由于医院硬件销售持续强劲增长,该公司将全年利润预期上调至4亿至4.15亿纽币之间,并将其收入预期提高至17.2亿纽币。

而在截至9月30日的六个月时间内,公司的半年度税后利润从去年的1.212亿纽币增至2.255亿纽币,收入增长了59%,达9.102亿纽币。

目前,这家公司在其第四个新西兰制造工厂Daniell大楼中加快了生产线的安装,预计于半年内完成。它还计划在墨西哥建立第三家工厂,预计将在其2023财年完成。

640158819928828

Fisher&Paykel的股价在上午12:20前上涨7.94%,或2.64纽币,至35.9纽币。这家公司也再次成为NZX上最有价值的公司,其次是Meridian Energy。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