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租赁价格大跳水 仅相当于去年夏季的一半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1-21 21:2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由于边境封锁,为了争取到国内的游客,新西兰大型租车公司的房车租赁价格大跳水,几乎相当于往年同期的一半。有打算租车游玩的人,现在是个不错的机会。

937860349789312

供图

从现在到3月31日,也就是夏天旅游旺季,Britz、Maui和Mighty的房车租金已经降至79纽币/天,几乎是去年同期的一半。如果租期较长,比如14天到27天,可以享受20%的折扣,租28天以上更可享受40%的折扣,这意味着租一辆房车每天的费用不到50纽币。

新西兰旅游公司THL表示,希望如此低廉的价格能够提振旅游业,弥补国际游客缺失造成的损失。

838486561436238

供图

随着奥克兰日和怀唐伊日两个公共假期的到来,商家们鼓励新西兰人利用休息日出门旅游,探索从未去过的地方。

THL发言人Rebecca Storry称,他们的房车最多可睡6人,并备有干净的被褥、餐具和炊具。

“新西兰之所以成为公路旅行目的地,能如此受欢迎,原因之一就是各种旅行体验。房车旅行使我们有机会看到这一切,这是自由和灵活性的最终体现。”她说。

THL为了争取更多的游客,发起了名为Do More的夏季促销活动,已经获得了2万笔订单,其中65%的客户是第一次租房车。

163065540477685

供图

THL收到的反馈也非常积极,有85%的客户说他们会再租一次,40%的人说他们会考虑自己购一辆。

另外,房车公司也提供额外的套票优惠,一些露营地也提供优惠。比如Britz和Maui房车夏季最低租期从以前的7天下调到5天。

享受上述优惠,必须在2月28日之前下订单。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