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财政好于预期 财长:有能力应对疫情反扑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2-18 13:24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记者Sally】最新更新显示,政府的财政状况再次好于预期,这意味着新西兰仍然有能力应对任何疫情的反扑。

826142647454861

截至12月底的六个月的政府财报均好于《半年度经济和财政更新》中的预测。

盈亏前运营亏损(OBEGAL)赤字为40亿纽币,比此前的预期少11亿纽币。

Grant Robertson说:“部分原因是税收收入比预期高出8亿纽币,商品及服务税收入比预期高出6亿纽币(5.5%),原因是国内支出继续好于预期。

“ 来自PAYE的收入也比预期高出5亿纽币,反映出强劲的劳动力市场。”

国家的核心支出为523亿纽币,比此前的预测减少4亿纽币。

国家核心净债务占GDP的32.6%,比预期少15亿纽币。

“政府在疫情期间对新西兰企业和工人的支持,帮助了经济迅速恢复。

“尽管经济状况比预期的要好,但我们仍然非常意识到疫情依然在全球流行。我们将继续采取均衡的方法来管理经济,为保护新西兰人免受疫情及其影响提供空间,同时也向最需要的人提供支持。”Grant Robertson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