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油价涨至12个月来最高点 或还将上涨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2-18 13: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随着国际油价回涨,新西兰汽柴油价格迅速回升,目前已经涨到了一年来的最高点。

原文:Fuel prices highest they have been in a year, AA says

362484079701524

BEJON HASWELL/STUFF

根据油价比价App Gaspy的数据,奥克兰目前91号汽油的价格在1.99到2.20纽币/升之间,惠灵顿则在1.95到2.20纽币/升之间。

AA Petrolwatch发言人Mark Stockdale称,成品油价格上涨源于全球油价上涨。“目前的油价为一年来的最高点。”他说,“去年三月份,全国进入封城,原油价格出现大跌。随着经济复苏、(消费)信心恢复,油价出现缓慢恢复。”

Gull总经理Dave Bodger表示,在疫情之前,2019年12月新西兰91号汽油的平均价格约为2.15/升。而周三(2月17日),Gull 91号汽油的平均价格为1.97纽币/升,略低于疫情之前,但比4月份封城期间的平均价高0.11纽币。

Infometrics高级经济学家Brad Olsen也表示,由于海外价格上涨,新西兰国内的燃油价格也随之上涨。随着疫苗开始接种,疫情防控也将迎来拐点,成品油需求上升,价格也随之上涨,未来几个月油价还将上涨。

据报道,截至2月16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60.05美元,涨幅为0.98%,盘中触及2020年1月初以来最高位;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63.35美元,涨幅为0.08%,接近前一交易日触及的13个月高位。分析认为,供应端沙特方面100万桶/日的额外减产令市场供应紧张;疫苗推广有助于需求复苏;宏观层面上,拜登政府1.9万亿美元的救助方案以及美元走弱等因素推动风险偏好进一步提升。多重利好推动油价拉涨。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