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kdown终于结束了,老板:我们太难了!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2-18 11: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Jacky 实习生Zoey编译】位于Queen Street的零售商Marbecks Records已非常熟悉3级警戒的各类事项,他们目前只接受电话和网上订单。其老板Roger Marbeck说:“三天我还能勉强接受,时间再长就不行了。”

478142638471273

Marbeck担心,解封后,人们依然会很谨慎。“对我们来说,这才是噩梦真正开始的时候,因为人们不敢随意在市中心逗留。唯一让我们期待的是,企业允许员工回到办公室工作”。

“昆街开坦克都不会撞到人”

“现在昆街上很萧条,你开坦克都不会撞到行人!早上尤为荒凉,”Marbeck说。

一家咖啡馆老板则表示,他们正处于倒闭的边缘,不想接受媒体的采访。

ASB经济学家表示,在上次封锁期间,企业的表现比预期的好。当时估计新西兰可能会损失近4.4亿纽币。不过,他们现在预测,相比上次封城,这次的损失将减少一半。

经济学家的预测可信吗?

Auckland Unlimited的负责人则警告道,不要对Lockdown所带来的经济影响感到自满。

其首席执行官Nick Hill特别提到,在3级警戒期间,奥克兰有25万人无法工作,这占全市劳动力的四分之一。

数据显示,在3级警戒期间,奥克兰市的支出减少了40%。

奥克兰商会首席执行官Michael Barnett预计,3级警戒每天要花费该市1000万纽币。

Barnett也对奥克兰CBD的未来感到担忧,“看看街上待售和待租的空楼数量就应该知道,是时候让人们回到市中心,回到办公室里工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