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房价又双叒创纪录!不过,奥克兰市场传出别样信号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2-18 12:2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Jacky编译】新西兰的住房市场又达到了另一个里程碑。

Trade Me Property在2月18日的报告称,新西兰全国平均房产要价已连续第五个月创下了历史新高。房价走高与供需失衡或存在强关联,全国性的供应均不及需求。不过,奥克兰的房地产市场却传出别样信号。

518719349994609

要价同比增长15%

Trade Me Property的一月房价指数显示,全国房产要价同比增长15%至769,000纽币,尽管供应量正在减少。

Trade Me Property销售总监Gavin Lloyd表示:“我们从未见过这样的破纪录现象,房地产市场也没有放缓的迹象。”

“这对房东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对潜在的购房者则是坏消息。首次购房者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压力都很大。”

所有地区要价均创纪录

除奥克兰和奥塔哥外,新西兰所有地区的平均房产要价均创下新纪录。

Manawatu/Whanganui房产要价上涨21%,Gisborne上涨25%,惠灵顿要价的涨幅则是14%。这三个地区高居平均要价涨幅新西兰全国榜单之首。

Lloyd说,由于奥克兰的房产供应增加,该城市的要价未创出新高。

他说:“与去年一月相比,上个月奥克兰地区待售物业的数量增加了5%。这使奥克兰成为全国唯一供应量同比增长的地区,其他所有地区的供应量至少下降了4%。”

366424379765474

奥克兰房产要价超百万

上月,奥克兰的平均要价达到了1,006,900纽币,较2020年1月增加了9%。

Lloyd表示,由于Lockdown已于周三晚上结束,奥克兰的房地产市场在2月份可能会进一步放缓。

他说,一月的需求超过了供应,这给市场带来了压力,并推高了房产要价。

分析发现,惠灵顿的房产供应问题尤为严重,该市2021年1月的待售房屋数量同比下降了27%。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