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 Me要买下Homes!涉足房产垂直领域第一步?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2-18 12:4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有消息透露,Trade Me称其已与房地产数据网站Homes.co.nz达成有条件协议并将进行购买。

844896596297189

Trade Me property负责人Alan Clark表示:“Homes有一套强大的工具,这对有意向购买房产的新西兰人来说非常实用。”

Clark说,Trade Me一直在寻找帮助新西兰人购置房产的有效方法,“我们期待Homes成为Trade Me向新西兰人提供房产服务的一部分”。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将征得商务委员会的统一,以确保他们对竞争问题感到满意。目前双方交易照常进行,除非收到商务委员会的更多信息,否则我们将不作进一步评论。”Clark说。

据悉,Homes.co.nz提供有关房地产的相关数据,包括销售历史和当前CV价等,这些数据可以帮助购买者了解房产信息和价值。

Homes.co.nz在2018年表示,Spark对其的投资份额已从14.2%增加到了22.5%。

Trade Me首席执行官Anders Skoe去年表示,维持业务增长的关键部分是发展垂直业务,包括房地产部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