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去年在新西兰采购3.79亿纽币食材 不降反升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4-04 16:3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新西兰麦当劳最近发布了2020年采购账单:在新西兰共采购了1.569亿纽币食材供本土连锁店使用,包括6000吨牛肉,在封城的情况下还超过了2019年。

原文:McDonald's buys $379 million of New Zealand food

146187923599415

CHRISTEL YARDLEY/STUFF

与此同时,麦当劳2020年还采购了2.225亿纽币的食材出口到其他国家的连锁店。总体算下来,麦当劳去年在新西兰的采购额为3.794亿纽币。相比2019年的3.76亿纽币(包括1.92亿纽币本土采购本土使用的食材)有小幅增加。

麦当劳新西兰公司执行董事Dave Howse称,该公司连锁店2020年提供的食品中,有近90%是在新西兰生产,由本地或进口食材制成。

“麦当劳在本地使用和出口的产品总支出接近3.8亿纽币,对供应商的持续支持使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他说,去年新西兰170家麦当劳餐厅共采购了6000吨牛肉,另外还采购了25,300吨(相当于天空塔的重量)牛肉并运往海外。相比之下,2019年的这一数字为23,400吨,这些牛肉被运往麦当劳在澳洲、亚洲和美国等市场。

“这一增长主要是由于海外市场对新西兰牛肉的需求,由于疫情,这些市场的牛肉产量下降。”Howse说。

除了大量的肉类外,麦当劳在新西兰的采购清单中还包括超过1050万只散养鸡蛋、1万吨土豆和530万升牛奶。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