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全国房价涨幅再创纪录!专家:有新政也不会跌!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4-01 10: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Newshub消息,Jacky编译】CoreLogic最新发布的房价数据显示,新西兰的房价在一年内上涨了16.1%,这一数据是自2006年以来的最高值。

作为反映市场变化的衡量指标,CoreLogic的房屋价格指数显示,3月份全国范围内的价格进一步上涨了2.2%。

71424693231680

数据延续过去半年趋势

研究负责人Nick Goodall说,他对最近的数据并不感到惊讶,该数据延续了过去六个月以来的趋势。

3月的信息是政府上月颁布的一揽子住房新政生效之前的最后一组数据。

Goodall表示,CoreLogic将调研新政公布后,房屋销售数量是否受到影响,以及对供应商的价格预期是否有影响。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首次购房者心情可谓是跌宕起伏。尽管他们能够借入大量资金,但房产价格却超出了他们的承受能力,导致他们无法与其他购房者竞争。

Goodall说,抵押贷款投资者今年在市场上非常活跃,约占销售额的30%,而首次购房者约占23%。

投资者依然活跃

短期内房价不会跌

“就我们所获得的最新数据而言,投资者在市场上依然非常活跃。

除Gisborne在3月份房价下降了2.4%外,全国各地房价都有所增长。

他说,政府的意图是鼓励新建筑的开发。他预计短期内房价不会下跌,投资者也不会退出市场。

“但是从长远来看,现有房产市场仍面临不确定性,特别是一旦利率上升,投资者的负担会有所增加。”

187790457268604

房价普遍上涨

奥克兰3月份的平均房产价格上涨1.7%,这使奥克兰的房价首次突破120万纽币。

在汉密尔顿,3月份平均房地产价格上涨略有降温,数字为2.3%。

陶朗加2月份均价小幅下跌1.5%,3月份完全逆转,实现2.5%的增长,目前均价为898,000纽币,比一年前高出16.2%。

惠灵顿房价在三月再次飙升,Lower Hutt为3.1%,惠灵顿市为3.4%,Porirua为3.5%,Upper Hutt为5.4%。

基督城3月达到1.9%的增长率,其年增长率提高到11.9%。该市房价突破了575,000纽币,比一年前增长了61,000纽币。

但尼丁3月份平均房地产价格上涨了1.6%,过去一年的涨幅达到15.4%,涨幅为82,965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