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新政用处不大?四月房价仍继续涨!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5-03 10: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Jacky编译】尽管政府宣布住房新政后,市场出现了担忧情绪,但最新数据显示新西兰4月份的房价仍在继续上涨。

81480813525328

realestate.co.nz的4月房地产报告显示,新西兰房产的平均要价从3月份的835,844纽币上升至4月份的839,035纽币。

奥克兰要价最高

不出所料,奥克兰的平均要价最高,为1,099,154纽币,其次是中奥塔哥/湖区,为1,029,304纽币,紧随其后的Coromandel为920,722纽币。

西海岸的平均要价最低,为359,263纽币。

Realestate.co.nz发言人Vanessa Taylor表示,过去一年来,房价一直在逐月稳步上升。

她说:“我不认为价格上涨的会出乎意料,但值得关注的是,市场在去年4月封城后,反弹的速度和强度很强。”

北岛四地创新纪录

Northland、Taranaki、惠灵顿和Manawatu/Whanganui等四个北岛地区房价在2021年4月创下历史最高价。

Northland已经是连续四个月创下历史新高了,该地的平均房屋要价为751,670纽币。

惠灵顿房市也创下了新纪录,平均要价达到887,837纽币,比3月份的850,912纽币上涨了4.3%。

Taranaki和Manawatu/Whanganui的房产要价也达到了峰值,平均要价分别为553,071纽币和604,196纽币。

供不应求是真正挑战

Taylor说,过去一年来新西兰各地房产需求都很高,但房产供给数量却无法与之匹配。

她说:“库存短缺给买家带来了真正的挑战,这也给房产价格带来了很大压力。”

不过,2021年4月,全国仅售出9145处房产,比3月份的11332处减少了2177处。但Taylor却判断,这种下降趋势每年都会发生。

“进入冬季时,房产市场的活跃度会下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