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万在澳新各能买到哪种房子?看完对比 无话可说…

作者: Adora   日期:2021-06-09 11:3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上周末,在社交新闻网站Reddit上的一篇对比奥克兰和布里斯班房价的帖子,引发了新西兰网友的不满。

这篇帖子对比了两个城市中价格相当的在售房产。

在布里斯班,销售价格超过澳币$699,000(约相当于$750,000纽币)的房子,有4个卧室,两个洗手间和2个车位的车库,占地面积2250平方米。照片还显示,该房子还有游泳池以及户外野餐区域和草木繁盛的花园。房子的位置在离比利斯班市区40分钟车程的Karana Downs。

对比之下,奥克兰一处标明“绝对罕见机会”的房产,在Trademe上的广告标题是“得到一个车库,再建一栋房子!”

这个房产位于Waitakere City的Oratia,大约512平方米,上面只建造了一个大的车库并没有可以居住的房屋。

广告上说“保证这里是高质量和你想要的居住场所。走路就可以去Oratia学校和幼儿园,离Waitakere社区的各种生活设施都很近。”

但是Reddit网站上的网友们,似乎对“绝对罕见机会”这样的说法并不买账,对比这两处房产条件,他们觉得新西兰住房危机已经“骇人听闻”了。

796228503831473

一位网友在帖子上写道:“我们还要等多久边境才能开放,然后我们就能他*的去澳洲了。”

另一位网友说:“老实说,这太让我震惊了。作为一个国家,我们怎么能忍受这些?太不可思议了!”

尽管两处房产价格相似,但是有网友指出对比奥克兰和布里斯班房价是不公平的,对比奥克兰和悉尼的房价才更为现实。

有些人也指出尽管目前布里斯班的房价看起来比较便宜,很快这里就会让人住不起了。

一个人说:“这些真的想来布里斯班买房子住的,赶紧来吧。”

“没有时间浪费了,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房子也越来越贵了,像我就从悉尼搬走了,因为那里的房价太‘疯狂’了!”

今年早些时候,政府也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来阻止新西兰的住房危机,这些措施的首要目的就是向首次购房者倾斜,而非房产投资者。

尽管有这些措施,房价仍然猛涨。在4月,奥克兰房屋均价是$1,074,550,2020年4月同比增长11%,这是有史以来该市的最高均价。

据 9 News report报道,今年早些时候布里斯班的房屋均价是$616,387澳币。

财政部长Grant Roberston周二在一个广播节目中说,工党和国家党这两任政府在过去的10-15年没有建造足够的房屋,整个国家“没有合适的来规划”人口增长带来的住房需求。

他说这将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来改变现有的处境。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