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B银行多收提前还贷费 正偿还近900万纽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6-17 15:5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新西兰大银行之一ASB因为多收客户接近900万纽币,向客户偿还这笔钱。

239907872292138

Source: 1 NEWS

商务委员会称,ASB银行由于计算错误,在2005年4月至2016年12月期间,向提前偿还固定利率贷款的客户多收提前还款调整费用(ERA),共计48,000多笔。与此同时,ASB少收了近11,000笔ERA费用。其行为违反了《信用合同和消费者金融法案》(CCCF)规定的义务。

受影响的贷款大部分是住房贷款,其余为商业贷款、资产融资、商业、个人和农村贷款。

商务委员会主席Anna Rawlings称,该银行多收取费用的行为也被认为违反了《公平交易法》。

ASB已经开始偿还多收取的890万纽币,其中很大一部分从2020年7月开始偿还。受影响的客户将收到ASB的返款以及相应利息。

该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为向一些违反定期贷款协议的客户收取的提前还款收费时犯下的错误及可能产生的影响,表示诚挚的歉意。”

该银行承认其流程存在失误,并承诺整改。

该消息发布之前,ASB在Consumer NZ的一项调查中被评为整体客户满意度最低的大银行。只有58%的客户对ASB的服务感到满意,远低于64%的行业平均水平。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