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房产中介无牌从业被罚!但他称原因是自己有病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21 11: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一名奥克兰房地产中介,在没有执照的情况下从业近一年,被判犯有不当行为,罚款 5000 纽币,并被禁止在该行业工作 18 个月。

540072070742449

但上述中介说,他的罪行可能是一种未确诊的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疾病导致的,他已经被诊断出患有这种疾病,现在正在为此接受药物治疗。

由Pamela Andrews领导的房地产经纪人纪律法庭表示,针对他的案件是“很严重的,有理由进行严肃的纪律处分”。

Nikolai Mario Vulinovich承认了不当行为的指控。他在 CBRE South Auckland 担任中介近一年,而没有获得执照,这违反了 2008 年《房地产中介法》,该法要求所有中介都持有执照。

仲裁庭表示,他于 2013 年首次获得执照,三年后搬到悉尼,在那里他通过 1997 年跨塔斯曼互认法案获得了新南威尔士州的执照。

横跨塔斯曼海峡,他在 CBRE South Sydney 工作到 2017 年。

他的新西兰执照于 2016 年到期。但他没有恢复他的新西兰驾照,也没有申请根据跨塔斯曼法案在新西兰获得他的新南威尔士州执照。

仲裁庭表示,他在 2018 年 12 月之前几乎一整年都没有持有任何类别的执照,但一直担任 CBRE 房地产经纪人。

当被问及这一决定时,Vulinovich说:“我现在不会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