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运承运进博会新西兰与瓦努阿图展品扬帆出海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9-27 14:44 阅读:  来源:中远海运  
分享到:
邮箱:

2021年9月26日,新西兰奥克兰港,新西兰与南太平洋岛国瓦努阿图的部分展商参与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展品搭乘中远海运的集装箱货轮扬帆起航,并将于10月10日抵达本次航行的目的地-中国上海。

作为官方唯一推荐的国际海运段服务商,这也是中远海运连续第4年为新西兰本地的参展企业提供展品运输服务。

 874653627185867

随着进博会在全球影响力的持续升温,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新企业的加入。在本次新西兰的参展企业中,产自新西兰著名葡萄酒产区的马尔堡地区的OTU系列是第一次参与进博会,企业董事长James先生表示:作为新西兰的上市企业,OTU是新西兰知名的葡萄酒品牌,希望可以有机会将新西兰优质长相思、灰皮诺、黑皮诺系列呈现给中国客户。也感谢中远海运新西兰公司在疫情肆虐的严峻时刻,为我们提供了高效专业的服务。

同样作为首次参加进博会的新西兰企业Mill Orchard(米勒果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非浓缩还原果汁系列产品,尤其是养生果汁系列,更是迎合了国内消费者有机乐活的理念。该企业执行董事N A J White表示:多年来,我们见证了中国经济的惊人发展。 尽管当下疫情仍旧肆虐, 我们对中国的市场仍充满信心。

 新西兰连续多年参展的展商中也不乏中远海运的重要合作客户。纽仕兰乳业执行董事Terry Lee表示:纽仕兰牧场集团是新西兰最大的自有品牌牧场,拥有18万亩土地和3万头泌乳牛,纽仕兰乳业和中远海运密切合作,每年把数千货柜的纽仕兰常温奶、奶粉运到中国的千家万户。在疫情的考验下,作为连续三届中国进博会的优秀品牌,出于对中远海运品质、服务、效率的信心,今年纽仕兰再次选择中远海运作为海运合作伙伴。

雅士利乳业新西兰公司总经理宋玮表示:作为中国第一家在新西兰自主建厂的的奶粉企业,雅士利专注研究婴幼儿营养品,致力于将高品质产品满足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雅士利的核心单品瑞哺恩菁珀采用优质新西兰奶源,在新西兰工厂匠心制造,执行中国、新西兰双重质检标准,并荣获了代表新西兰品质的银蕨叶标识,连续四年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出,受到了中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感谢中远海运新西兰公司在疫情肆虐的严峻时刻,为我们提供了高效专业的服务,让我们继续并肩携手,将新西兰的优质奶粉造福更多中国宝宝。

进博会同样为瓦努阿图的企业带来了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多元化的消费体验。瓦努阿图很多参展企业都是进博会的老朋友,也是中远海运的老朋友了。这次的展品包括瓦努阿图矿泉水(Vanuatu Water)、Nambawan Water矿泉水、Tusker Premium啤酒、巧克力、椰子油、以及充满当地人文特点的手工饰品等。

疫情以来,港口拥堵、集装箱积压、供应链超负荷的状态对供应链各个环节和相关方的生产经营带来巨大挑战,也切实影响到了新西兰和南太地区的参展商。为了保障展品能够顺利参展,中远海运集运新西兰公司CIIE工作小组安排专人负责客户联络、订舱操作、制定端到端运输方案等细节工作,特别针对瓦努阿图来新西兰中转的展品制定了包括海陆空联运、海运并箱、海运单独出运等三套运输方案,确保将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8月18日,新西兰新一轮疫情爆发,整个国家进入最严格的四级封锁(Lockdown)状态,工作组成员通过电话、邮件、微信群组等方式,与各方紧密联系,确保了新西兰与瓦努阿图展品的顺利出运。

628627944278913

2021年9月,也是中远海运在新西兰服务30周年的日子。中远海运集运新西兰公司立足新西兰,同时开拓南太平洋国家海运市场,以其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和出色的货运组织能力,为出口贸易商提供卓越的端到端全程运输解决方案,高效、准班、安全地将产自新西兰和南太平洋的优质商品运往世界各地。三十年来,中远海运集运新西兰公司和当地客户共同成长,已经成为新西兰排名前三的集装箱海运企业。我们也期待新西兰与南太平洋的企业通过进博会的平台,将更多优质的商品展现给中国的消费者。

260639147330721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