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均价逼近140万!疫情下新西兰房价再飙升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0-12 08: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最新数据显示,随着新西兰封锁期间新房上市数量下降,房价增长率正在加快。

197541566059928

Quotable Value近日公布的滚动季度平均房价指数显示,截至9月底,该指数上涨了3.6%,高于8月份3.3%的增长率。

年增长率方面,下降了0.3个百分点至26.3%。全国平均房价现在为977,456纽币,而奥克兰的平均房价同比上涨近四分之一,达到了139万纽币。

QV总经理David Nagel说:“持续的封锁,继续影响着新上市的数量,特别是在奥克兰。这便可能促成月度房价出现强劲增长,买家继续争夺有限的市场库存。”

然而,Nagel表示,有证据表明,未来几个月市场热度或将降低。

“春季房源数量可能会增加,这将为市场带来一定缓解。”他说。

他说,央行提高官方现金利率并引入更严格的贷款限制,再加上从10月开始对投资物业的利息扣除额度变化,这些举措可能会减缓房价的增长速度。

然而,Nagel也承认,在可预见的未来,房价不太可能下跌。

新西兰所有16个主要大区的房价均出现上涨。

新西兰中部继续表现出最强劲的年增长率,四个增长最快的大区中,有三个都位于北岛下游。

Manawatū-Whanganui大区的平均房价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35%,而Hawke's Bay大区和惠灵顿大区的年增长率,分别达到了33.2%和32.3%。

在截至9月的3个月中,罗托鲁瓦的增长继续放缓,目前这一数字是0.8%,低于一个月前的1.9%。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