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火!一小时内出价137次,Panmure大地375万成交!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0-08 16: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就在本周,奥克兰Panmure一栋1950年代的三居室住宅,以375万纽币的价格完成拍卖。

在短短三年多的时间里,它为卖家带来了231万纽币的丰厚利润,让包括卖家、中介在内的所有人都感到惊讶。

264684589233128

成交价超出所有人预期

Barfoot&Thompson的中介Jane Wang说,该房产在封锁当天就挂牌了,她与David Wang一起销售这栋房子。

虽然他们知道开发商会对这样的946平方米平坦地块有巨大兴趣,但Jane Wan说,他们仍然对创纪录的价格感到惊讶。

817118696237588

“同一条街上的另一处958平方米的房产,于6月初以281万纽币的价格售出,这已经创下纪录,也是本次拍卖房产业主出售的诱因。我们在拍卖前的报价仅为200万纽币,三个月前,我们甚至不敢相信出价会高出100万纽币。”

“人们对Panmure的看法已经截然不同。这个街区临水,靠近东部海湾,交通也很方便。

“我们梦想成真了,成交金额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买家开发经验丰富

Wang告诉OneRoof,买家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开发商,在Panmure周围还有其他项目。

750672542111448

“他们很有信心,也已经安排好建筑师和建筑团队。”

Barfoot & Thompson拍卖师Murray Smith表示,这次拍卖是他参与时间最长的拍卖之一,在40分钟内,有137次出价。

据悉,至少有四名竞标者出价超过了该房产市场价格,也就是292万纽币,到了360万纽币的价格节点上,他们仍然在激烈竞争。

Wang说,她三年前经手将这栋位于Dunkirk Road的房子,卖给了现在的业主,后者在母亲的资助下购置房产。毫不奇怪,业主也对价格感到震惊。

房产销售持续火热

Barfoot&Thompson董事总经理Peter Thompson周二宣布了令人惊讶的9月房产数据,该公司在封锁的近一个月内,售出了666处房产,并挂牌了另外977处待售房产,他称这些房产“令人印象深刻”且“很出色”。

“公众现在更加接受使用在线技术和虚拟观看的方式看房,这有助于市场继续运作。”他说。

该公司售出了57套200万纽币以上的房产,仅次于去年销售的84套。

他预计10月和11月房市会出现大幅上涨,大约60-70%的屋主选择通过拍卖的方式出售房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