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放风!第二座北岸大桥要来了?不过时间有点久...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0-12 14: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第二座北岸大桥的风声,又“吹”了起来。

新西兰企业家们日前发出呼吁,希望政府能够将奥克兰的第二座海港大桥或其他跨海通道的建设,作为未来一系列基础设施项目中最重要的优先事项。

其在1到10的评分范围内,将其评分为6.82分(满分10分)。1分表示不重要,10分表示非常重要。

对于业务依赖于城市交通网络的公司来说,他们的CEO对第二座北岸通道的重要级评分更高,并指出最好的建设模式是隧道。

63516664972525

基建项目“准备就绪”

财政部长Grant Robertson上个月表示,政府已拨出5000万纽币用于资助第二个北岸通道的相关商业项目。

这一预计总耗资100亿纽币的项目,要到2030年才开始。

但去年发生在北岸大桥的事故,导致多条车道长期关闭,凸显了另一通道的必要性。

6 月,Grant Robertson宣布超过三分之二的项目,将与政府增加对新西兰升级计划 (NZUP) 的投资一起进行,以支持新西兰的经济复苏。

“完全资助每个项目的最新预计成本将在最初的68亿纽币基础上,额外增加高达60亿纽币的成本。

“因此,我们采取了一种较为平衡的方法,采取额外投资和少数项目重新规划范围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项目,同时控制债务。”

政府去年宣布将资助150个“准备就绪”的项目,总耗资约26亿纽币,以促进疫情期间的经济活动。

“这是一种耻辱”

不过数据却显示,一直到2月份,150个项目中也只有44%在建设之中。

CEO们对此嗤之以鼻,他们直言:“这是一种耻辱。”

“准备就绪的项目很重要,因为它们消耗了新西兰的大量资金。”一公用事业公司的老板说,没有证据表明这是正确的做法,而且(政府)似乎普遍缺乏经济严谨性和全面分析。

来自Accordant的Simon Bennett说:“准备就绪很重要,但事实是项目尚未执行。”

“如果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些项目,它便可以减少社会福利资金,并让失业者重获尊严。”一位教育家说。

政府根据苏格兰水工业委员会 (WICS) 的建议,提出了备受争议的“三水改革”方案,市议会表示担心会失去地方对关键资产的控制权。

“三水改革太愚蠢了。”Mainfreight CEO Don Braid说,在不同地区,水的使用和管理方式各不相同。

建自行车道?黄了!

279841637843144

首席执行官们对在政府曾试图在奥克兰建造的耗资7.85亿纽币的自行车和步行桥表示反对。

上周五,政府宣布取消该计划。

该项目受到了广泛批评,甚至受到了自行车倡导者的批评。

“我认为将修建奥克兰海港大桥自行车道的成本,转移至修复现有桥梁并为增加第二座桥梁上,更为明智。此外,政府也要关注新的海港隧道的修建计划。 “LGFA的Craig Stobo 说。

一位银行首席执行官建议,奥克兰需要第二个北岸通道,并允许骑自行车和步行,而不是为后者修建一座专用桥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