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o建筑完成交割!投资者拿回14%款项,却仍非常担忧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05 16:5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最新消息显示,Nido的投资者在建筑销售完成交割后,初步可获得14%的还款。不过,有投资者仍对剩余的86%还款感到担忧。

303027837863170

几天前,奥克兰西区以失败告终的大型家居销售综合体Nido,完成了其零售大楼的交割。此后,投资者被告知将获得14%的原始资金返还。

Maat集团的投资者关系经理Jodi Tuffin负责该计划,其昨天致信投资者表示,目前正在进行 "14%的资本偿还"。

"正如会议上所建议的,上周五(10月29日)进行了房产销售的结算。我们现在已完成对每个投资者的资本回报计算。"Tuffin写道。

她感谢人们参加10月29日在Central Park Property Investment举办的年度股东大会(AGM)。

在疫情肆虐和缺乏人气的情况下,Nido最终以仓促关门告终。

Tuffin表示,投资者很快就能得到更多的款项,"任何剩余的资金将在稍后日期分配。"

一位投资者担心今天他的损失可能高达86%,因为他对收到比14%更多的资金不抱希望。

"我们昨天已收到了(原始)投资(款项)的14%。换句话说,我们可能已失去了85.77%的投资(款项)。"这位投资者抱怨说。

据悉,投资者们向该建筑投入了约3500万纽币。

来自Maat的Neil Tuffin在几个月前表示,该企业对投资者深表同情,也非常感谢投资者的支持,并对最终愿景未能实现表示歉意。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