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连跌后,房产股也受创!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2-02-17 08:1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随着抛售压力的缓解,新西兰股市逐渐趋稳,但一些与房地产行业相关的股票却再次受到打击,出现放缓趋势,部分股票近日来更是出现连续下跌。

941731987845590

S&P/NZX 50指数收于11,938.32点,几乎持平,在早盘达11,991.61点的高位后下跌11.81点,跌幅为0.1%。

整个市场中有46支股票上涨,85支股票下跌,成交量总体保持稳定。

Harbour Asset Management投资组合经理Shane Solly表示,市场以更加积极的基调收盘,甚至一度出现小幅反弹。

“过去几天部分大量抛售出现在股市中,但如今抛售速度已经放缓。”Solly说。

最新的REINZ统计数据显示,1月全国房价指数下跌0.6%,这已经是连续第二个月该指数出现下跌了。

ANZ研究显示,在非常紧张的劳动力市场和强劲的家庭收入支撑下,房价“修正”的幅度可能有限。

Solly说,股市对房地产市场放缓似乎有些警惕。

Fletcher Building下跌5分,至6.28纽币。开发商Winton Land下跌7分,降低2%至3.43纽币。 Ryman Healthcare进一步下跌20分,跌幅为2.14%,降至9.15纽币,为23个月来的低点。

339591601298945

退休村运营商Summerset Group Holdings下跌23分,跌幅为1.99%,降至11.30纽币。

482563030064140

今年到目前为止,Fletcher Building的股价已下跌近14%,Ryman下跌了24%,Summerset下跌16%,Arvida下跌超过17%,Oceania则下跌了20%。

135043455532847

 “这是非常迅速的降级。”Solly说。

27684458492427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