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或近1500万!Remuera豪宅33年来首上市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2-02-17 08:3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五居室单层住宅、占地1800平方米、位于新西兰最富有的街道之一......这样的超级豪宅,能要价多少?

在奥克兰Remuera,一栋兼具上述条件的房产正上市待售。

662171954311136

具体而言,其位于Arney Road和Arney Crescent的拐角处,负责出售它的中介表示,这处物业为买家提供了在顶级富人区购置超级大地的绝佳机会。

上述待售物业,在近120年中只迎来过三位业主,且是33年来首次上市。

它包括两个相邻物业,分别位于56 Arney Road和37 Arney Crescent,其中一个土地空置,另一个土地上建有一栋五居室别墅。

Ray White Remuera中介Ryan Dixon和Alex Smith代理了上述双地块物业销售,他们表示,自挂牌上市以来,已有许多潜在买家联系了他们。

Smith说,上述物业的最终售价应该在1300万到1500万纽币之间。

165226671123622

Dixon补充说:“这样的机会在Remuera北坡并不常出现,更别说物业还坐落在Arney Road和Arney Crescent这两个顶级好街区之中。

据悉,这栋建于上个世纪的别墅,在1930年代卖给了Buckland家族。1989年,它转手给了现任业主。

 “绿树成荫的花园让室内外非常宁静,这处物业宛如一个避风港,但又仅距离Remuera、Parnell和Newmarket只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

472269010076046

652008759143849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