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车”好机会?昨天的政策对首次购房者是好消息吗?

作者: Carl   日期:2022-05-20 10:17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新西兰房地产协会认为,2022年财算案对首次购房者的支持是一项积极举措,但对于所有新西兰人来说,可负担租赁市场仍然是一个挑战。

854587764943849

网页截图。

新西兰房地产协会(REINZ)对昨天(5月19日)的财算公告表示欢迎,特别是首次置业补助金和首次置业贷款政策的调整,这更好地反映了房产市场的现实,对于疲惫的首次购房者来说,这将是一个受欢迎的消息。

具体而言,REINZ对财算案中的以下举措表达自己的观点或态度:

• 作为针对首次购房者的积极举措,REINZ支持首次置业补助金(First Home Grants)和首次置业贷款(First Home Loans)变革,支持每6个月进行一次审查

• REINZ支持为公共住房提供资金,但承认政府增加的成本或限制,使得私营行业更难参与可负担租赁住房的供应,而这些则是新西兰人所必需的

REINZ认为,政府持续进行新西兰住房和商业增长所需的基础设施建设非常重要。

REINZ可负担住房房基金(Affordable Housing Fund)为公共住房提供资金,从而确保所有新西兰人都有房可住。然而,这些资金是在成本不断上升和政府限制的背景下提供的,这使得私营企业更加难以交付中低价位的房产。

REINZ首席执行官Jen Baird表示:“今天公布的预算案为首次购房者带来了一些可喜的慰藉。对于那些在过去两年迅速发展的房产市场中被拒之门外的人来说,首次置业补助金和贷款政策的调整将使这部分购房者有信心再次考虑买房的机会。然而,对于某些买家来说,贷款标准的收紧、通胀的加剧、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和利率上升仍然是一些不可避免的挑战。”

“政府将每6个月审查一次首次置业补助金和首次置业贷款的房价和收入上限,REINZ 认为这项举措早就应该实施,这是个明智之举。”Baird补充道,“3.5亿纽币的经济适用房基金可能会解决一些有关公共和社会住房的负担能力问题。然而,过去几年政府实施的成本和限制逐渐降低了这一空间对私营行业投资者的吸引力,这些投资者因此退出了租赁行业。”

“此外,政府继续建设新西兰住房和商业增长所需的基础设施也很重要。政府有能力持续推进经济周期建设,进行长期基础设施投资,以建设更加繁荣的未来。”Baird总结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