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财算案:今天生效!政府“撒币”支持购房者上车!

作者: Jacky Su 苏梓威   日期:2022-05-19 14:28 阅读:  来源:住房部长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2022年财算案中,政府特别提及为首次购房者给予更多“真金白银”的支持,帮助他们“上车”价格日益高涨的房市。

781065823912533

由于首次置业补助金和首次置业贷款的预算变化,政府预期更多新西兰人能够获得支持,以“上车”第一套住房。

具体而言,政府将通过以下举措,为首次购房者和租房者提供更多支持:

· 全国许多地区提高首次置业补助金(First Home Grants)房价上限;

· 完全取消首次置业贷款(First Home Loans)的房价上限;

· Kāinga Whenua贷款上限也将从20万纽币增加到50万纽币;

· 经济适用房基金(Affordable Housing Fund)为非营利性租赁提供者提供初步支持;

· 大量额外资金用于支付现有和计划中的公共和过渡性住房成本。

住房部长:给首次购房者提供更多选择

“我们正在提高首次置业补助金的房价上限,以与新房和现有房产的较低四分位市场价值保持一致。这也是过去一年房价变化的反馈。”住房部长Megan Woods说。

“我们还从首次购房贷款中完全取消房价上限,为潜在的首次购房者提供更多的房屋选择。收入上限和贷方要求的变化,足以确保需要得到支持的买家能够使用首次置业贷款。

“我们估计,这些变化以及资格标准的其他变化将帮助成千上万的首次购房者,每年可提供大约7,000笔额外的首次购房补助金和2,500笔额外的首次购房贷款。

“现在政府将每六个月审查一次房价和收入上限,以确保它们继续保持最新状态。

“通过税收变化和大规模的38亿纽币住房加速基金(Housing Acceleration Fund),新建住房的管道和道路等基础设施将得以扶持,以帮助克服住房危机。

首次置业补助金(First Home Grants)的变更自2022年5月19日起生效。首次置业贷款(First Home Loans)和Kāinga Whenua Loan的变更自2022年6月1日起生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