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年轻人845万纽币买下激流岛豪宅,卖家来头也不小

作者: Shirley Liu   日期:2022-08-29 08:48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近日,两位将激流岛(Waiheke Island)列入世界旅游地图的企业家、同时为Oyster Inn联合创始人的Andrew Glenn和Jonathan Rutherfurd Best以845万纽币的价格出售了他们在岛上的豪宅“灯笼屋”。

截屏2022-08-26 下午11.59.32.png 

坐落于Sea View Road, in Onetangi, Waiheke Island的Lantern House。照片:提供

买家年轻多金

据悉,该房产位于Waiheke Onetangi 的Sea View Road。这栋三居室度假屋被人们称为“灯笼屋”(the Lantern House),其建筑风格颇受亚洲元素影响。一位年轻的新西兰艺术家在今年3月买下了这栋备受欢迎的豪宅,交易已于近日完成。

Bayleys房产中介Mana Tahapehi促成了灯笼屋的交易。

据了解,845万纽币的成交价格几乎是该物业2021年CV的两倍,但略逊于3月份在Dolphin Lane占地1.97公顷土地上以的1175万纽币售出的1990年代房屋,后者距离著名的Mud Brick vineyards酒庄约有5分钟车程。

知情人士透露,买家和有关公司还购买了激流岛上的其他一些房产,包括去年3月以647万纽币的价格成交的Te Whau Lodge,以及2020年10月成交的470万纽币的Waiheke Villas。

卖家颇具国际眼光

Wall Real Estate的Ollie and Graham Wall也登载过灯笼屋的出售消息,Graham表示,该物业吸引了来自新加坡、伦敦和纽约买家的极大兴趣。

“激流岛能有今日的国际地位,还要归功于Andrew Glenn和Jonathan。”他说。

这是因为在2012年,灯笼屋的原业主Jonathan Rutherfurd Best和Andrew Glenn在Oyster Inn开业时将激流岛添加到了世界旅游地图上。

截屏2022-08-27 下午5.16.53.png 

Jonathan Rutherfurd Best(左)和 Andrew Glenn。照片:Babiche Martens

“灯笼屋就像《建筑文摘》中的作品,非常有国际范儿。许多人都将它与安缦酒店相提并论,因为它们同样追求精致的细节。”

Glenn和Rutherfurd Best于2011年以45万纽币的价格购买了Sea View Road一处倾斜的地块,并与建筑师Nicola和Lance Herbst合作建造了一座别致的小屋,即现在的“灯笼屋”。

2000年代中期,原业主Glen和Rutherfurd Best在辞去伦敦的高调工作后于移居激流岛。此前,Rutherfurd Best曾主持欧洲一些最酷的活动和派对,Glenn则负责Louis Vuitton的全球公共关系和营销。

随后,他们于2012年创立了Oyster Inn酒店,并于2017年将其出售。人们认为此举有助于提升激流岛的国际形象。

灯笼屋原本是原业主的度假屋,但此前他们一直以每晚1395纽币的价格将其出租。

这对伴侣解释了他们从激流岛搬家的原因,他们目前的生活重心在新西兰以外,包括为巴厘岛和墨西哥的初创餐馆提供咨询服务,以及翻修法国阿尔卑斯山的房子。

Glenn在去年11月告诉 OneRoof:“我们喜欢做不同的(房产)项目。Oyster Inn是一次了不起的旅程,但一个新项目让我们动了心。疫情让我们意识到,世界各地的朋友都期待着与我们相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