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这家银行为抢市场拼了!10%首付还送2000现金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08-14 08:4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Kiwibank表示,其将通过政府的KiwiBuild计划为首次购房者排忧解难,提供高达房价90%的贷款,即首付只需10%就可买房,同时该行还提供2000纽币其他费用补贴。

英文原文:Kiwibank's 90 per cent KiwiBuild mortgages

645625357955332

TOM PULLAR-STRECKER/STUFF

政府寄希望于通过KiwiBuild加快住房建设,以便解决住房危机。

但是,只有在那些拼命攒首付的首次购房者能够获得住房贷款买房的情况下,这些建造起来的住房才有用武之地。

Kiwibank表示,预先核准的购房者购买的KiwiBuild住房可以获得该行提供的高达房价90%额度的贷款,这意味着首次购房者只需要10%的首付即可成为业主。

同时,Kiwibank还表示,购房者还能从该行获得2000纽币的搬家或法律费用补贴。

不过,Go2Guys的抵押贷款经纪人Campbell Hastie指出,只要贷款人能负担得起还款金额,所有银行都能为新建住房买家提供90%的贷款。

他表示,新建住房的贷款不受储备银行实施的贷款房价比(loan to value)限制政策约束,因此能够起到促进住房建设的作用。

因此当人们为了购买KiwiBuild住房而寻求贷款时,他们应该多问几家,而不是只从Kiwibank寻求融资帮助。

132319177484940

Kiwibank集团市场部经理Mark Wilkshire表示:“政府为实现新西兰人的住房梦做出了努力,Kiwibank能够为此贡献一份力量。我们知道公众对KiwiBuild项目热情高涨,最初几周就有超过3万名首次购房者在网站上登记注册了申请。”

“住房拥有率目前处在60多年来的最低水平,没有足够的房屋建成,也没有足够的过渡房。首次购房者正在为拥有住房而努力,KiwiBuild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Wilkshire说,“Kiwibank的经济学家认为,新西兰缺少10万多套住房。供不应求,而需求还在增长,供求紧张状况愈发紧张。Kiwibank为新西兰人获得更实惠的住房提供支持。”

申请此类贷款的购房者仍需要满足Kiwibank的贷款负担能力计算标准,可能还需要支付额外的低首付费用。

Wilkshire说,“重要的是,首次购房者可以在KiwiBuild住房上做点功课,花时间寻求获得预先核准。”

首次置业者抵押贷款的成本通常要比已经成为业主数年的人要高得多。

最初,大额抵押贷款申请人可能很难和银行就贷款利率进行谈判,他们首付比例过低没有资格获得特殊利率。

然后,银行还会向低首付借款人收取特殊的额外费用或利息。

Kiwibank对那些首付不到20%的借款人,按照整体贷款额的0.25%到0.8%收取低首付费用。

90%住房贷款的低首付费用为0.5%,或是50万贷款收取2500纽币。

一些银行对低首付借款者还有低首付溢价之类的额外收费。

例如,如果借款人的首付比例低于购买价的20%,那么Westpav“或许”会在其宣称的抵押贷款利率之外增加0.25%到1.5%的收费。

低首付费用的好处在于是一次性收费。低首付溢价的优势在于,如果还款迅速或房价上涨飞快,这部分收费就能被取消,而房价如果下跌,收费就会延续多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279476140578336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