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紧张的社会中,让你有个美梦——专访SleepDrops创始人Kirsten Taylor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新房没建好却惊现这个大东西!老两口看到就哭了……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9-23 09: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最近,霍克斯湾的一对老夫妻很愁苦,因为他们正在修建的新房门口突然多了一个丑陋的庞然大物。

英文原文:Couple building dream discover large power transformer in front of their main window

今年5月,Mark和Glenda在霍克斯湾的Taradale(Napier的郊区)的Guppy Road上买下了一块地用来建房。老两口盘算着在住进养老社区之前,这将是他们最后一栋房子。

6月份开始,他们的房子就开建了。按照计划,这将是一栋3室的住房,面积有230平米。

然而,本月早些时候,当老两口这个月结束了在斐济两周的志愿者经历回来的时候,发现了让他们崩溃的一幕——一组庞大丑陋的变压器在他们家门口5米外的位置落户了。

变压器是绿色的,有2.5米长,1.5米宽,1.2米高,正对两口房子里临街的大窗户。

看到这个“天外来物”,Mark当时直接惊呆了,太太Glenda直接哭了。“我们就是无法相信。根本没有人告诉过我们,完全在我们的计划之外。我们真的觉得有人弄错了。”

随后,Mark联系了把这块地卖给他们的建房公司Vision Homes,结果发现他们对此事一无所知。对方表示,如果他们事先知道的话,是肯定不会买这块地的。

据悉,变压器是由电线公司Unison Networks安装的。Unison发言人Danny Gough表示,他们安装变压器的地点也是经过开放商允许的。事先他们考虑的安装地点是另外一处,但后来开放商建议他们安装到现在这个位置。Gough说他们还有开发商的书面许可。

“我们要开发商给我们一个位置建议,看上去他们好像没有让业主知道(这事儿)。开发商是我们的客户,我们期望他们可以和因此受影响的业主进行沟通。”Gough表示自己无法对开发商是否已提前通知业主进行评论。

这块地的开发商发言人Bradley Nicol则表示,他不确定是谁同意这个变压器可以移到这个位置,可能之前对于这个位置并没有确认清楚。此外,他说自己不确定之后会发生什么,但他告诉Mark自己愿意去现场看看。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