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房价现五年内最大跌幅!有的地方却创历史新高

作者: Park   日期:2019-06-19 08:2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奥克兰房地产价格目前正在经历五年来最大的同比降幅,平均要价比2018年下降1.9%,至901,650纽币。

164207253366209

housing new zealand

Trade Me Property负责人Nigel Jeffries表示,虽然降幅可能看起来相对较小,但却表明经过多年的大幅增长后,奥克兰房地产市场已经出现萧条,“奥克兰地区的房地产价格连续几个月持平,但现在看来奥克兰的房地产泡沫正在失去空气,价格正在下降。”

Jeffries认为,随着政府对外国买家的限制以及对业主的新规定,奥克兰房地产市场的海外买家和投资者减少,这降低了房地产价格。

5月,奥克兰一些受欢迎的地区房价下跌,Parnell价格下跌14.8%,Ponsonby下跌4.1%,Remuera下跌7.8%。

据他介绍,公寓是奥克兰人近来的“新宠”,5月份出售的公寓数量同比增长19%,“人们对公寓生活的兴趣激增,使得要价同比上涨11%,达到680,350纽币。”

综合来看,5月全国平均要价下降1.5%,为663,800纽币。需求也开始下降,比去年下降1%。

5月,怀卡托、惠灵顿和奥塔哥地区的平均要价创下历史新高,而奥克兰、Taranaki和马尔堡的平均要价同比下跌。

奥塔哥的房地产市场走势很好,要价在5月份上涨11.3%,达到创纪录的591,750纽币。该地区的房屋需求比去年增长了22%。

在平均要价同比上涨11.6%达到658,250纽币之后,惠灵顿的房地产价格连续创下历史新高,每年增长68,000纽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