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各地房租涨得凶!背后原因可能是……

作者: Park   日期:2019-06-30 16: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Trade Me的数据显示,5月份新西兰各个地区的房屋租金要价都比一年前高。

英文原文:Trade Me reports 'uncommon' rent rise

611398918762409

STUFF

Trade Me发布了最新的Rental Price Index,显示新西兰三大城市的租金价格大幅上涨,八个地区的租金涨幅都有两位数之高。

其中,南地(Southland)、塔拉纳基(Taranaki)、北地(Northland)、奥塔哥(Otago)和西海岸(West Coast)创下新纪录。

Trade Me的房地产负责人Nigel Jeffries表示,各个地区的租金价格同比增长非常罕见,特别是在现在,本来预期租赁市场正是降温的时候。

Jeffries分析,如今全国各地的房产供应根本无法满足需求,意味着房主可以继续要求租金上涨。此外,随着7月1日租赁房屋的新保温规定生效,房主可能会将安装保温棉的费用转嫁给租户。

据介绍,全国房屋租赁市场很红火,每周租金中位数同比上涨5.3%至500纽币。

汉密尔顿的租金中位数在5月份上涨10%,达到每周440纽币,比4月份的纪录低10纽币。据介绍,人们对汉密尔顿的出租房屋兴趣增加,询问人数比去年5月多了15%。

Jeffries说,奥克兰的租金中位数连续第四个月保持不变,维持在每周560纽币,比去年增长1.8%,“奥克兰的租金相对持平已经超过一年,自2018年2月以来每周仅增加10纽币。” 

在惠灵顿,5月份每周租金中位数同比上涨9.4%至525纽币,但价格仍然低于1月创下的550纽币的纪录。但Jeffries认为,今年晚些时候首都的房屋租赁价格会继续上涨,供应与需求相比还远远不够。

经济学家Brad Olsen认为,租金上涨背后的原因可能与保温棉有关,其他因素还包括房主需要支付中介费、健康房屋标准以及供应不平衡等。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