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首次购房者选公寓还是独栋?专家的意见是…

作者: Park   日期:2019-07-12 06:3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奥克兰的首次购房者应该买什么样的房子?是奥克兰市中心的公寓(apartment)比较好,还是偏远郊区的独栋别墅(house)比较好?在这个问题上,房地产专家们似乎各有各的看法。

英文原文:Flat in Newmarket or house in Pukekohe? Experts' advice to Auckland first home buyers

495629905085403

SUPPLIED

来自CoreLogic的数据显示,今年目前为止,在Glen Eden、Māngere和Papakura销售的房屋中有近一半是被首次购房者所购买。这些地区的平均房价分别为655,931纽币、690,657纽币和611,200纽币。

高级房地产经济学家Kelvin Davidson承认,人们在选择居住在哪个区域时有自己的理由和偏好,但他预计Pukekohe、Mt Roskill、Glenfield和Te Atatū South将会越来越受到首次购房者的欢迎。

Davidson表示,这些地区的房价比其他地区更容易负担一些,有不同类型的房产可供选择,还有良好的交通设施。

新西兰房地产协会(REINZ)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认为,奥克兰市中心、Newmarket和Grafton最有前途,因为这些地区有大量公寓,且靠近公园和餐厅,公共交通便利。

根据REINZ的数据,截至2019年5月的年度里,奥克兰市中心和Newmarket的房价中位数分别下跌6.1%和18.5%,至432,000纽币和640,000纽币。

Norwell表示,Eden Terrace和Favona也很有吸引力,因为距离市区不到10公里,且房价中位数低于70万纽币。

964614008763675

Bindi Norwell PHOTO: SUPPLIED

Trade Me的房地产主管Nigel Jeffries预测,在经历了最近的下跌后,Newmarket和New Windsor的房价将会“反弹”,“我们预计消费者需求将成为未来房地产价格增长的关键驱动因素,目前需求激增的一些地区包括New Windsor、Grafton和Onehunga。”

然而,来自Sense Partners的经济学家Shamubeel Eaqub认为,对想要买房的年轻人来说,并没有单一的解决方案。他认为,首次购房者之所以选择小型住宅、公寓和偏远郊区的房产,主要还是因为成本。他说,“年轻买家面临的最大问题是首付的多少,因为房价太高了。”

125200159070729

Shamubeel Eaqub PHOTO: STUFF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