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21个人合住啥感觉?欢迎来奥克兰体验新型居住模式

作者: Park   日期:2019-07-15 06: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奥克兰出现的新型“共同居住”(co-living)模式下,一栋house里竟有多达22间卧室,每个房间的面积甚至还没有一个车位大。

英文原文:Adult dorms: A look inside Auckland's newest co-living arrangement

267480985335093

RYAN ANDERSON

这处名为The Coh的宿舍式住房在上个月吸引了人们的关注,被称为成年人的高档宿舍,也是奥克兰首次出现的新型居住模式。 

房子一共三层,位于奥克兰市中心的Symonds St,共有22间卧室,9间浴室。如果租期在4个月以内,每个租户每周的租金为360纽币,水电、清洁和网络都包括在内;如果签长期则会便宜一些。租户在通过了犯罪记录、信用、社交媒体考察后,可于7月22日开始入住。

房子好像一个长方形的盒子,一楼有厨房、客厅、电影室和娱乐室;二楼和三楼各有11间卧室、4间浴室、一台洗衣机和一台烘干机。 

949270145237333

RYAN ANDERSON

112011192893712

RYAN ANDERSON

805914843964468

RYAN ANDERSON

460137184611524

RYAN ANDERSON

95829765581257

RYAN ANDERSON

房子外是马路,噪音不小,但是穿过前门进入厨房,周围一下子变得安静,房屋内的玻璃都是双层的,隔音的同时还意味着建筑物高度隔热。室内装饰也很别具风格。

962505886556896

THE COH

卧室很小,从宽度方面看,要比一个成年男子伸展开双臂再宽一点,显然不适合喜欢一整天待在卧室的人,狭小的空间也没有太多地方可以放衣服等物品。

据介绍,房子的目标租户是年龄在23-35岁之间的年轻人,适合刚刚搬到奥克兰的年轻职场人,或那些想要结识新朋友的人们。

据悉,房子内的设施很“高大上”,淋浴架是Morgan and Finch的,冰箱和冰柜是Fisher & Paykel的,床垫是Sleepmaker Lifestyle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