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房市有多火?毒屋仍有可能卖出百万

作者: Nick   日期:2019-12-11 16:43 阅读: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奥克兰南区的一所公开出售的房屋曾用于制毒,这一事实并没有使潜在的买家望而却步。

543760210512813

这座房子位于Papatoetoe的Station Rd,将于周日拍卖。它的占地面积为1067平方米,约为四分之一英亩。该物业的政府估价为$ 835,000。

房产销售Julie Harris和Kim Vaireka说,他们已选择对房子包含一个秘密的冰毒实验室进行事前调查。

“当然,从法律上讲,我们当然必须告知人们其不良状态。但是我们认为,向前迈进一步,活跃的宣传前制毒工厂的事实,目前来看是有效的。大约已经有50组潜在买家参与了我们的房屋开放日,我推测这将是一场参加人数非常多的拍卖会,” Harris表示。

“这所房子已有近90年的历史,因此确实具有一些美丽的特色,有人谈论过对它进行净化和翻新。但是,它的真正价值在于土地的大小和位置。对于开发商而言,它有很多开发的潜力和可能性。”

150249808212960

房屋位于mixed housing 规划区,这意味着这片土地可以分割成三块。

Homes.co.nz的首席数据科学家汤姆·林特恩(Tom Lintern)说,制毒工厂的存在可能会大大降低房屋的价值,但不会降低土地的价值。

他说附近的类似没有进行翻新的物业,仍然价值约80万纽币。该地区的空置地产很少-在三月有一套以980,000纽币的价格售出,而一些较小的地则以350,000纽币的价格售出。

房屋拆除可能要花费约100,000纽币。

Harris说,如果拍卖价格超过政府估价,那将是美好的一天。但目前反馈意见不一。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