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人家庭在黄金地段买了房 什么也不做半世纪后成这样

作者: RyRy   日期:2019-12-02 08:52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据Stuff】 看式样,这是老式villa,看地段,是奥克兰Grey Lynn中心区,只是,这样破的房子,您能下得了手吗?

608508217321761

当然!其实有很多买家看上,上周,这栋房子以接近200万纽币拍卖成交。

对于新业主而言,可能要准备给百八十万装修费用,才能让房子重放光彩。

369601836897110

这就是一栋典型的新西兰“好街烂房”: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一直没有维护,偏偏坐落在一个好位置上。

从这张图上看,周围都是体面的装修过的同时代的房子,只有这栋破烂不堪。

565535018865814

虽然房子里到处油漆剥落,仍有14个潜在买家对这栋房子有兴趣。最后一人以不到200万的价格拿下,房子的政府估价为190万纽币。

中介方LJ Hooker的Steven Glucina称,这里住着一户纽埃(太平洋岛国)人家,他们从1960年代购入了这套房产,之后一直没有换手。

中介称,现在这户人家觉得,房子应该交给别人去重新翻修了。

“从街上看,它的外观可能看起来有些破旧,但是房子的骨架还很好。室内景象:

448914994744252

21734592602038

如果这栋房子两边的左邻右舍上市,一般都是要卖三四百万。这些邻居都是有钱的奥克兰人。

中介估算,要把这栋房子装修到周边的水平,要百万纽币。

655910302949043

后院有一个sleepouts摇摇欲坠,需要推掉,除此之外,有条件造一个大停车库,甚至停4辆都没有问题。

这样的项目,

是不是比造新房还要复杂很多啊!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