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最豪华顶层公寓成交:2021美洲杯最佳观景点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3-01 11: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上个月,“新西兰最豪华顶层公寓”以900万纽币价格成交,引来不少人关注。这栋公寓位于Takapuna,楼顶大平台上有新西兰最高的游泳池和无敌360度景色,曾是《全美超模新秀大赛》的外景地。

388300794919360

这栋顶层豪华公寓(penthouse)位于Takapuna的Sentinel大楼楼顶,分为两层,面积接近700平方米,可享受周围360度美景。

交易记录显示,1月下旬,靠物流起家的新西兰商人Brendon Thomas和Katrina Thomas从美国富豪Ronald Patrick手中买下了这栋豪宅。据报道,Patrick拥有美国和新西兰双重国籍,家族从事维他命生意,去年8月他接受采访时称,他在2017年以700万纽币价格买下这套豪宅,希望能卖出1100万纽币。

“这是(新西兰)唯一的屋顶有游泳池和水疗的公寓。”他说,“甚至不用起床就能观看(2021年)美洲杯,躺在床上就能看到。”

990311378261141

室内设计师Juliette Yarrell在出售前对这栋公寓进行了装饰和升级,当时就被无敌视野震惊到。

“当你身处这里,会感受到不同的景致,这使得一天变得非常有趣。”她说,“Rangitoto(火山岛)上空的日出令人叹为观止,赶上暴风雨又身处云层之上,感觉比飞机还高。”

经过Yarrell的一番改造,公寓里增添了环绕立体声家庭影院和一个可容纳10人的沙发以及壁炉,外加一个私人健身房。

513469024491217

屋外247平方米的露台,有一个水疗中心和小型游泳池,站在那里可欣赏到Hauraki Gulf、北岸的海滩、Rangitoto火山岛、Waitākere Ranges以及奥克兰的迷人景色。在室内,主要居住区长25米、高12米,影音室通过巨型滑动门隔开。

据了解,这套顶层公寓2009年曾被用来拍摄《全美超模新秀大赛》。

服务方面,Sentinel公寓大楼提供24小时礼宾服务,被认为是2021年美洲杯最佳观赏座位之一。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