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央行:一月份新增房贷创历史记录

作者: Mike   日期:2020-02-28 12:3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辑部】根据新西兰央行的最新数据,一月份新西兰新增房贷总额创下了有记录以来的一月份最高纪录。

967110397117384

一月份共向新西兰住房贷款提供了47亿纽币的贷款,这个数字高于过去五年中的任何一个一月份。据了解新西兰央行的历史数据可以追溯到2014年8月。 

数据显示,该数字与2019年1月的40.5亿纽币和2018年1月的36亿纽币比起来出现了显著地增长 

该数据受益于由于资本利得税的取消和官方现金利率创下历史新低,该统计数据进一步证实了房地产市场的复苏。

近几个月来,提供房贷的银行之间的激进价格战进一步加剧了房地产市场回暖,经济学家预测,今年的房价涨幅将高达7%。 

在所有新增房贷中投资者新增房贷为9.51亿纽币,创自2016年1月以来的最高记录,当时投资者借入了12.8亿纽币。 

上个月,首次购房者借了8.89亿纽币,接近投资者水平。首次购房者数据是有记录以来最高的1月份数字,与2015年,2016年和2017年1月数据相比,今年首次购房者新增房贷总额几乎翻了一番。 

上个月,LVR超过80%的高LVR房贷达到5.08亿纽币,也是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水平。高LVR的房贷在2018年1月仅为2.5亿纽币,而在去年1月为4.28亿纽币。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