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岸某处被划出校区,房价或将直降7万刀!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2-19 13:0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奥克兰的一些屋主们担心,他们的房子被排除出学区之外,可能会导致房价下跌。

原文链接:Unsworth Heights residents fear changing school zone could affect house prices

178470319951249

去年12月,教育部宣布对奥克兰Albany Primary School校区重新划分,并将整个Unsworth Heights区从校区中划出。

自此,Unsworth Heights便不再处于这所9分小学的校区中,目前处于“未分区的状态”,最接近该区的是位于Wairau Valley的一所六分小学。

根据研究,学校分数每增加一分,位于该地区的校区房价值便增加2.25万纽币,这将为Unsworth Heights的住宅带来潜在的仅7万纽币的影响。

Angela Jia是一位在Unsworth Heights生活了10年的居民,她为此感到担忧:“这是我们家晚饭话题之一,说实话,我们非常生气。”

Jia说,她和丈夫在买房时,看到的广告上宣传这座房子位于Alany校区,“现在情况已经改变,没有其他学校能够替代Albany Primary School。”

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表示不会对此进行评论,他说校区分区是管理学校过度拥挤的关键制度,而且“已经进行了数十年”。

新西兰房地产协会(REINZ)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说,房产中介最常被问到的问题之一是“这座房子位于哪个学区?”

“我们知道,某些受欢迎学区内的房价往往比其他地区更高,而在奥克兰的某些地区,相隔一条街道的房价差距可以达到数十万纽币。”

Homes.co.nz发现,与2018年相比,一些最受欢迎的学区房价格有所下降。

676397867887220

奥克兰市议会在2018年发布的研究发现,在奥克兰,10分校区内的房价要比1分校区的同类房屋高出约22.5万纽币。

教育部表示,奥克兰140所公立学校中的103所未受分区限制,在未来三年中,将会要求这些学校实施注册招生计划。

2018年的一项全国范围民意调查显示,在1100多名参与者中,有45.4%的人表示愿意为了学区而去租用学区房,近11%的人表示已经这样做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