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房贷利率低至2.89%!Westpac也下调利率了

作者: Mike   日期:2020-03-06 10:5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辑部】Heartland银行正在试水进入房贷市场,通过在线服务提供市场领先的定期和浮动房贷利率。

236139090644397

该银行提供的一年定期房贷利率为2.89%,两年定期房贷利率为2.97%,三年定期房贷利率为3.39%,浮动房贷利率为3.95%。此前新西兰房贷利率最低的是中资的建设银行一年和两年的定期房贷利率为3.15%。

据了解,Heartland银行于2011年1月由Marac Finance,CBS Canterbury和Southern Cross Building Society三家NBDT合并而成。它于2012年12月获得新西兰央行的银行牌照,是新西兰最年轻的银行之一。此前Heartland银行专注于利基市场,例如提供反向抵押贷款,汽车贷款和畜牧业融资。除此之外,该银行还与新西兰P2P借贷公司Harmoney合作为个人提供提供无抵押贷款。

目前房贷业务仍然属于该公司的一次勇敢的尝试,Heartland Bank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弗兰德(Chris Flood)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Heartland将在一段时间内试运行(在线房贷业务),然后对其进行审核与评估,查看进展情况与用户体验。”

据了解,目前Heartland Bank的房贷要求非常严格,客户需要提供20%的首付,房屋必须是自住的独立永久产权别墅。这意味着投资者和公寓买家无法享受这一超低的房贷利率。

对于没法享受NZ最低房贷利率的屋主而言,也是有好消息的,Westpac银行下调了旗下三款定期房贷产品的利率。

其中三年“折扣”利率已降低30个基点至3.69%;四年“折扣”利率已降低56个基点至3.79%;五年期“折扣”利率也削减了56个基点,至3.89%。

目前,Westpac银行的三年、四年和五年定期房贷利率是主流银行中最低水平,不过Westpac的折扣利率同样有一定的条件,包括至少20%的首付和将薪水打入Westpac银行账户,不适用于商业房产和不能享受其他的折扣利率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